最新消息 【公告】自即日起搭澎湖好行,填乘车问卷抽好行抱枕
  111年澎湖县订定为「环保年」,包含两面向「物质环保」与「心灵环保」,期许大家都能为环保年尽上一份心力,其中搭乘澎湖好行大众运具,游览澎湖是落实减碳的不错选择,欢迎有兴趣的民众事先线上预约搭乘澎湖好行。自元月1日起预约搭乘澎湖好行公车之民众,填写乘车问卷即有机会抽好行限量抱枕。
  1月1日起澎湖好行两路线导览模式略有调整,妈宫北环线持续委由澎湖县导游领队服务职业工会,负责随车导览业务;而妈宫湖西线转型为社区型导览,集结各社区之力提供在地化导览,拓展深度特色旅游。期差异性的导览服务,能让参与的民众感受到好行游程值回票价,藉自身良好的参与经验,推荐亲友选乘。
  县府为了解澎湖好行游客对导览解说、游程规划及订位通路满意度,今年度持续办理乘客线上问卷,自111年1月1日起至111年6月30日止,搭乘澎湖好行的民众,欢迎填写线上乘车问卷即可参加抽奖,抽奖好礼为「澎湖好行抱枕」,预计于每月最后一天(遇假日顺延至第一个上班日)随机抽出5位幸运儿,将能获得好行专属抱枕1对,款式包含澎湖好行公车与林投贝壳教堂。
  为提倡低碳旅游模式,购买澎湖好行任一路线乘车票券,于乘车日前1天、当天、搭乘日后1天可免费选乘澎湖县内公车。另农历春节期间,预约搭乘2月3日(初三)起的好行公车,送限量福袋,数量有限,送完为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