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【公告】澎湖縣政府社會福利志願服務隊參加澎湖好行遊程
         澎湖縣政府社會處與旅遊處於5月13日合作辦理戶外活動,安排本府社會福利志願服務隊青春活力的志工們暫時離開服務工作,搭乘好行觀光公車,走向戶外、洗滌心靈、享受北環輕旅行。
          縣府社會福利志願服務隊,係由一群充滿活力又熱愛生命的志工組成,志工們不少是已退休或即將退休的樂齡族,但他們選擇退而不休或利用閒暇時日,擅用自身的專長或興趣,積極參與公共事務,豐富精采生活,享受每一次服務的機會。
          本次規劃的好行北環體驗活動,安排在母親節前一天,就是要讓平日忙於服務的志工媽媽們,暫時放下手邊的服務工作,親近大自然、享受輕旅行的美好,及體驗被他人服務接待的機會,提前歡慶母親節。交通接駁運具安排好行公車,由車船處駕駛長提供安全又穩定性高的行車服務,享受輕旅行的同時還能響應永續低碳旅遊。隨車導遊提供專業級旅遊接待服務,及自然與人文資源解說,使參加的志工們陶醉在景點:通梁古榕、漁翁島燈塔、大菓葉玄武岩柱、二崁聚落、小門鯨魚洞及跨海大橋的歷史古蹟、自然景觀、及地質地理,為本次好行遊程留下難得的記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