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 【公告】自即日起搭澎湖好行,填乘車問卷抽好行抱枕
  111年澎湖縣訂定為「環保年」,包含兩面向「物質環保」與「心靈環保」,期許大家都能為環保年盡上一份心力,其中搭乘澎湖好行大眾運具,遊覽澎湖是落實減碳的不錯選擇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事先線上預約搭乘澎湖好行。自元月1日起預約搭乘澎湖好行公車之民眾,填寫乘車問卷即有機會抽好行限量抱枕。
  1月1日起澎湖好行兩路線導覽模式略有調整,媽宮北環線持續委由澎湖縣導遊領隊服務職業工會,負責隨車導覽業務;而媽宮湖西線轉型為社區型導覽,集結各社區之力提供在地化導覽,拓展深度特色旅遊。期差異性的導覽服務,能讓參與的民眾感受到好行遊程值回票價,藉自身良好的參與經驗,推薦親友選乘。
  縣府為了解澎湖好行遊客對導覽解說、遊程規劃及訂位通路滿意度,今年度持續辦理乘客線上問卷,自111年1月1日起至111年6月30日止,搭乘澎湖好行的民眾,歡迎填寫線上乘車問卷即可參加抽獎,抽獎好禮為「澎湖好行抱枕」,預計於每月最後一天(遇假日順延至第一個上班日)隨機抽出5位幸運兒,將能獲得好行專屬抱枕1對,款式包含澎湖好行公車與林投貝殼教堂。
  為提倡低碳旅遊模式,購買澎湖好行任一路線乘車票券,於乘車日前1天、當天、搭乘日後1天可免費選乘澎湖縣內公車。另農曆春節期間,預約搭乘2月3日(初三)起的好行公車,送限量福袋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